熟龄少女

搬运Timothée Chalamet的一切,偶尔翻译相关文章,不混饭圈,自己乐呵。

这个消息非常值得爆炸了……Timmy计划出演Denis Villeneuve(银翼杀手2049导演)下一部大作《Dune》,已经到了最终谈判阶段。
《Dune》系列小说的地位在科幻界非常高,作者弗兰克·赫伯特的名望可以媲美托尔金(这是百度告诉我的)。
虽然没看过1984年大卫林奇版本的电影,但我很多年之前对这部传奇小说好奇过,什么最不可能改变成电影的小说,各种高帽子,但因为我对科幻小说不是很感兴趣,于是就没有真的拿来读,但《沙丘》给我的印象始终是深刻的、高级的。导演说他不会沿用大卫林奇的剧本,因为不是太满意,他会重新创作剧本,使其更接近原著。
小说很可能改编成系列电影,如果最前面提到的地位比较是靠谱的,电影的影响力会到什么程度可以稍微想象一下吧_(´ཀ`」 ∠)_

我有些颤抖!!
https://www.indiewire.com/2018/07/dune-timothee-chalamet-star-denis-villeneuve-1201984515/


Timmy说他不会寄希望于特效大制作,除非是最棒的导演……嘿嘿这个“除非”用得非常好了(≧▽≦)/

   
© 熟龄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0)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