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龄少女

搬运Timothée Chalamet的一切,偶尔翻译相关文章,不混饭圈,自己乐呵。

*非战斗人员请盖被*

*不是开玩乐,读完文字再点图*

是这样,知道我第一个号的童鞋就知道伍迪艾伦那部戏的拍摄进程我是一天不落在追来着,对WA本人我无感(没看过他的电影),单纯因为Timmy的原因关注。因为傻脸的加入,这部戏的拍摄过程受到了空前关注,每一天外景戏都有很多狗仔蹲拍,所以有一大堆高清片场照。

我要发的是Timmy的超苏吻戏狗仔照……他的对手戏演员是谁不重要,我对Selena同样无感,私下也感觉不到他俩之间的chemistry(他又是一副弟弟样),但我不能否定这些吻照非常美,气氛很好,Timmy抱着女孩亲的样子超级苏。

本来我是很期待这场雨中吻戏的,只是WA事件发酵至此,这部戏会不会公映已经很值得怀疑了,可就这样让苏苏的Timmy躺在硬盘很可惜,所以想发几张。

如果你无法接受Timmy(的角色)和女演员卿卿我我/对WA极其敏感,就一定不要点开封面图。

   
© 熟龄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