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龄少女

搬运Timothée Chalamet的一切,偶尔翻译相关文章,不混饭圈,自己乐呵。

Saoirse的艾伦秀“挑我爱”环节,第一个蹦出来的就是Timmy和科林法瑞尔(为啥把他俩放一起啊😂),她说这俩人她都认识,但因为科林比较年长,所以选了Timmy;然后是Timmy和哈卷,难度明显加大,这两个男孩的魅力值都够级别……艾伦还帮腔哈卷,夸他聪明又风趣,但Saoirse不认识哈卷,而她相信自己能和Timmy相处融洽,她也喜欢这种关系所以再次选了Timmy……接下来是霸总多南VS甜茶,Saoirse说她不认识多南而且他结婚了啊!艾伦吐槽你不会假装啊!其实我知道她还想选Timmy的,但这样游戏就不好玩了,于是她故意换掉了Timmy,接下去是黄老板……自此Saoirse就开始了游戏人间如霉霉一般的天堂生活持续换着“我爱”,直到最后一个人选Bruno Mars游戏结束( ̄▽ ̄)……也许这时再把Timmy端回来,她还会选Timmy吧哈哈哈哈

游戏进行过程中艾伦吐槽她好像在跟个70多岁的人谈话,Saoirse马上说她测试的精神年龄是45岁,几乎跟艾伦同岁( ´▽`)确实,大概是出道早吧,Saoirse给人的感觉就是稳重老练,但不滑头,比如她诚实地说自己不约会,不会随便跟男生出去吃饭,虽然她觉得这话听起来就像她是XXX,但仍旧说不出自己和谁约会过……她说别人邀她她会不知道怎么应付,艾伦说你就说yes or no,罗南说你问个试试,艾伦说我不会我结婚了(重点是她娶了妻子)!罗南说你就假装嘛!艾伦说好那我来问“你愿意偶尔跟我一起吃个饭吗?”,罗南马上说“不~你结婚了啊艾伦!”所以你俩是跳不出这个死循环了吗!笑死了哈哈哈哈

   
© 熟龄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