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龄少女

搬运Timothée Chalamet的一切,偶尔翻译相关文章,不混饭圈,自己乐呵。

哎哟看这是谁呀!


Timmy一条2010年拍的惠普广告被网友翻出来了(我在ins上捡的)。


虽然不清晰也很快,但也能看清小甜茶立体清俊的轮廓~(秒变)妈妈爱你😘

找到了原po(twi主trey taylor),Ta朋友是这则广告的导演,表示自己唯一记得的就是Timmy,因为Apparently Timmy was the "only kid in casting to come up to the casting table and shake hands like an adult."Timmy是唯一在选角时走上来像个大人那样和导演握手的孩子。

这就是Timmy啊!从小到大小天使就没变过ಥ_ಥ

   
© 熟龄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