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龄少女

搬运Timothée Chalamet的一切,偶尔翻译相关文章,不混饭圈,自己乐呵。

【完整版】窒息!Woody大叔在FB上发布了第一部预告片!2分36秒!这剧情这发展这关系,超有意思的感觉!!原来Timmy和范宁才是情侣,这两个年轻人在纽约的一天经历了各种人、诱惑、惊喜、变故和打击……

看了几遍以我残破的听力,只能判断出Timmy的女友范宁得到了采访一位大人物的机会,俩人来到曼哈顿,约好结束后一起游玩,结果范宁午餐无法赴约,她要陪那个大导演(?),而Timmy小伙儿被朋友拉到一个片场和Selena饰演的女明星拍对手戏(“我接吻不能张嘴,因为我有女友了”……10分钟后……“真香”),因为下雨再次和范宁错过,范宁上了裘德洛大叔的车,见到了一个大明星(?),因为无意中和大明星一起出现,被误认为是绯闻女友(?)上了电视,被Timmy看到,备受打击的Timmy付钱给一个高级应召女(?)假扮他女友介绍给父母,看那排场,Timmy的角色是少爷??

我听力真的不咋地,再加上比较匆忙……欢迎大神们来指摘!!!

啊啊啊啊我好激动,让我再刷10遍再睡觉!


   
© 熟龄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