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龄少女

搬运Timothée Chalamet的一切,偶尔翻译相关文章,不混饭圈,自己乐呵。

这段粉丝的奇遇真的是经典永流传了——飞机上经济舱中和偶像坐隔壁!

 

我把她的描述都截了图(当时已经上了Twitter实时热点),3个小时飞行中俩人聊了一个钟头。开始推主虽然认出来了但还墨迹,后来坚持不住终于搭腔说你长得和TimothéeChalamet真像啊,Timmy最初还不承认“很多人都这么说”(喂XD),后来隔了一会儿Timmy问她啥时降落,她绷不住了说你就是他!Timmy才笑着承认。

后来就是一通聊,推主天南海北问了很多(见图4),还有好几个秃噜嘴蹦出来的问题。让人觉得最暖的是Timmy还问了很多关于推主本人的事,他俩的交流并不是单方面的,而是像朋友那样,推主觉得自己要爆炸,而且几乎以为他俩已经成为了朋友。Timmy就是这么暖啊!他不是情商高故意演出这种人设,他就是这么体贴善良厚道的pure soul。

Timmy说推主是唯一认出他的人_(´ཀ`」 ∠)_

   
© 熟龄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290)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