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龄少女

搬运Timothée Chalamet的一切,偶尔翻译相关文章,不混饭圈,自己乐呵。

Timmy演讲敲可爱!

油管上看到明显从微博上扒下来的一段糊到瞎的演讲视频,貌似眼下唯一一版Orz
分享油管链接的原因是因为它自带字幕,帮助你看懂Timmy说的每句话
https://youtu.be/UwEvlpH5rzE
BGM是mystery of love耶!
Armie的颁奖词太戳了:“It's truly my great honor and pleasure to call him by his name this time, my co-star and dear friend--timothée chalamet."
Timmy上来抱完他哥之后就是掏稿子(他可以把这个传统保持下去,真的,我们都爱),嘴里还念叨“大家别尴尬哈”23333
他说很荣幸和盖尔加朵并列获得这个奖项,盖尔~你的票房是我们的250倍,我站在这里有点儿慌233333
调侃成功!我笑了XDDD
然后Timmy收起笑容诚心诚意感谢了Armie这两年来给自己的友情、帮助和指导(他刚才在后台好像又转向了,亏了大哥指北╮(╯▽╰)╭),之后就是经典的感谢Liz大方地把老公借自己爬了两个月(˶‾᷄ ⁻̫ ‾᷅˵)
Timmy认真感谢了Luca的赏识和成全,没有他就没有眼下的一切~(Timmy曾说他欠Luca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拥抱)
接下来他感谢了自己的经纪人Brian和他丈夫(制作人)Peter,经纪人5年前在他高中刚毕业时就签下了他,没有他跟Luca共事的关系就没有现在的Timmy(还因为Brian和James Ivory是邻居233),那时Brian跟他说先去上大学吧,你还年轻不用急着演戏,然后他就去上了一年学(下面开始笑,我也咧开嘴了),Timmy说老天儿上学太可怕了我想退学我要演戏2333333333
最后Timmy感谢妈妈为他做的一切,顺便回答了妈妈刚发短信问他的事:“我把Apple TV的遥控器放在电视下面了!”(喂!XDDDDD

圆满完成念稿卖萌工作的Timmy一激动差点忘了拿奖杯,他哥又一次发挥了作用,最后俩人满脸笑容互拍肩膀走下台……独留老母亲我嘴巴咧到后脑勺。

   
© 熟龄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