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龄少女

搬运Timothée Chalamet的一切,偶尔翻译相关文章,不混饭圈,自己乐呵。

啊,锤哥哥竟然离婚了!

我其实第一时间看到过这条ins来着,但只看了照片和第一行就略过去了,心说又撒狗粮_(´ཀ`」 ∠)_

2天之后才看到消息说他那条是宣布离婚_(´ཀ`」 ∠)_

成年人的私事,作为遥远的旁观者没啥发言权,祝福他和ex锤嫂下一个阶段的生活能够开开心心吧~


那什么……我先缓缓。

这个组合太猝不及防_(´ཀ`」 ∠)_

这这这不是他这个肉身能驾驭的姐姐呀,甜茶对女性的吸引已经超越了普世审美?!(你在胡言乱语什么)

冈萨雷斯小姐姐我之前是很欣赏来着,因为真的美(///▽///)

没想到他俩能走一起,疫情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Orz

或者还能等一个辟谣?(抖腿)

为炎炎夏日送上一份cmbyn

(作者见图2)

即使咱们能开放影院,美国也不配

但现实是,美国可能比咱们要更早开放影院OTL

作为粉丝,心里还是很矛盾,毕竟Timmy今年有两部电影等着上映呢,但以他们目前第一波再次迎来高潮的疫情,涌去影院啥后果实在是很容易想象。法兰西特派貌似取消了电影节展映吧?到时可能直接公映?(但凡有宣传活动,主角就会现身,做好防护!)

说起来,《沙丘》8月要回到布达佩斯补拍,但12月18日的北美上映并没有推迟……不知道补拍是否包括他的部分。

我本来乐观地猜想这部咱们可能会引进,但一想到疫情……就又不敢太乐观了TAT

感觉我这里已经变成了考古号

扶额笑

看到每天还有很多姐妹来翻之前的旧帖,也还挺欣慰。

小妇人花絮照!

报告……我还没看小妇人呢ಥ_ಥ

现在美国是闹文革了么

《乱世佳人》都被下架了……我发散了一下思维,瞬间方了。

你们懂我意思=v=

Timmy又上街了。

白天的和平抗议还应该是安全的吧。

继上街游行后,Timmy又随声援大军在社交媒体上连发三张全黑图片继续支持此次活动。

PS:他已经900多万粉丝了!!不禁流下了姨妈泪。

晚安。

愿世界岁月静好。

Timmy发了一系列story继续表态支持这次反种族歧视的活动/游行。其中还有两则看似在洛杉矶这种西海岸城市的小视频,仔细观察后发现就是他本人参加游行的情景,我一直以为他在纽约老家……没想到这娃在疫情期间也义无反顾飞好几个小时,真是够让人担心的Orz

无论如何自身安全最重要,白天上街和平示威比较好,晚上还是回家吧。

两天没来发现竟然3000了……激动了我!!

发完就掉哈哈哈

Timmy在ins上声援被警察勒死的黑人青年。

UK可以预订了~这续集更像老年版的感觉

Luca导演家的卧室~情调莫过如此(///▽///)

下午我在路上时收到Timmy的连环推,虽然我手速越来越快,但仍旧搞不懂他要说啥ಥ_ಥ

你们说他会不会是定下了一件特别棒的工作呢??

Graduate Together预告视频中Timmy的部分,俊俊的清清爽爽的。



其实我第一时间发的是35秒的视频,因为他出场的位置可以看出主办方把Timmy看得很重,但视频被lofter火速屏蔽了……真搞不清它的尿点在哪里ಥ_ಥ

啊啊啊啊Graduate Together预告视频出来了!全明星阵容,Timmy的位置好靠前啊啊啊啊!而且他状态很棒!半长卷发回归~(居家隔离时间再长估计就变长发了(˶‾᷄ ⁻̫ ‾᷅˵)

哟哟之前那张剧照出了一个高清版~

Paul手持双刃,眼神警惕,不知道是打算做甚,很有张力的一帧。

虽然不想承认,但他发的大部分非自拍我都get不到重点。

美国时间本周六晚东西部时间8点(7PM又是哪个时间没看懂= =),美国各大电视台网络平台app会同时播出一档特别节目献给全国的高中毕业生,以代替因新冠无法举行的高中毕业典礼,由湖人队球星策划,除了应援还有慈善性质吧。组织方邀请了很多名人和明星,其中就有Timmy。


这算是网络直播节目?所有人都在家里出镜?不知道细节,估计可以期待一段露脸视频。


他终于有了一张口罩自拍!

我终于有了美国在抗疫的实感

为啥感觉几天没见他长眉毛了呢( ̄O ̄;)

昨天又有两张沙丘的剧照流出。

都有Timmy的英姿,比起早些时候那张身穿战斗服(?)的,后面这张白衬衣Paul简直是秒杀!星际哈姆雷特……有那味儿了!

Timmy早就表态过,比起单纯的绿幕大制作,他更看重的是导演,以及演员表演的空间。希望这部电影可以讲一个很棒的故事,看到角色在这个故事中的沉浮,而不是一味“炫技”“大场面”,让电影回归故事情节本身。


Timmy的母亲节祝福。

性格和长相都更像妈妈的Timmy是个暖暖甜甜的儿子,演员这条路应该也没少受母亲影响,看到儿子放弃大学坚持追梦但在追梦路上屡次碰壁,妈妈也是心疼又担心。Timmy有现在的成绩,背后除了自己的天赋、努力,就是家人的支持了,所以他才在各种颁奖礼上频繁带着家人出席。

跟着Timmy祝Nicole妈咪健康开心!

图2是妈妈2岁时的照片,图3是Timmy两岁时的小样XD

不枉我们的长久等待……泪目!


大哥不营业,本人要枯萎。

韩国竟然敢定档5月6号?

胆儿是不小了……咱们影院还没敢开呢。

想到Timmy已经回归单身了,就还挺开心的(喂

© 熟龄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